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打造文化活动广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详情
打造文化活动广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民生实事工程,落实“三听三问三落实”坝坝会群众意见,雪峰街道九华村按照“精准性、普惠性、先导性”原则,结合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推动文化活动广场建设,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可供健身的设施。

4月初,村支两委组织召开群众代表大会,讨论文化广场建设事宜。经过集体决议,一致同意将文化广场建于九华村一组铁路桥边,投入集体资金3.5万元,占地300平方米。目前,该广场已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配备了体育健身器材一套(8件)、对路面进行了硬化、绿化、亮化,后期将增设文化墙、宣传栏、文化长廊等,使之具备学教礼仪、文体活动、乡风展示等多种功能。

文化活动广场不仅为辖区村民就近开展文体活动提供了便利,也是邻里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老百姓们纷纷为此点赞。打造文化活动广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持续性的工程,街道将以城市建设提质为抓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