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详情
东坝街道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推进“健康广元”建设,4月11日上午,东坝街道办事处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共同在利州广场举行了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主任尧帅、人大联络处主任张平到现场与工作人员一同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发放春夏季节卫生防病知识、除四害、门前五包、生活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入的了解了环境环保、健康卫生、生活垃圾分类等知识,对自觉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了进一步推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