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加大力度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详情
白朝乡加大力度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来,白朝乡为积极筹备第三届四川省村长论坛,合理利用资源,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形成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1)广泛宣传。组织召开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落实1名分管领导、2名环境整治工作人员,在辖区各村社常态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组织各类环境整治活动,着力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发动群众自觉参加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村规民约》中关于环境卫生整治的相关要求,在辖区营造环境浓厚的整治氛围。

(2)突出重点。将“宝七路”主干道及延伸路段、村组道路、旅游集聚地、阵地作为重点整治的外环境,由环境整治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将民宿、农家乐、村民屋内环境卫生作为整治的内环境,由环境整治工作小组、联系村、村组干部牵头落实相关单位、责任人、农户负责营运或居住环境的卫生整治。

(3)狠抓落实。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日常化,工作小组采取日检查、周汇总的工作机制,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建立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台账,对每日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造册,对照问题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与“五比五看”大竞比活动相结合,在乡竞比栏进行公示,纳入年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