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健全城市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 详情
宝轮镇健全城市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完善城市管理机制。进一步落实街长制工作职责,科学制定城区保洁、垃圾清运、秩序整治工作制度和机制,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大考核评比力度,对履职不到位、工作推诿扯皮的人员进行逗硬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城管、环卫人员坚决予以辞退。
       二是科学制定城市管理措施。规划设置便民服务点,落实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包绿化、包美化、包卫生、包秩序、包管理),划定夜市集中区,合理规划城区停车,严肃整治停车收费秩序。
       三是组建城市管理智能化信息系统。对城市管理的商户、小区、物业、企事业单位等进行信息采集,组建城市管理信息系统,与交警、派出所、应急指挥中心共建城市管理智能化管理中心,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智能化水平。
       四是组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伍,建立联合执法机制。与交警、运管、派出所、食药工商所、国土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队伍,建立联合执法协作机制,严惩城市管理中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