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 详情
宝轮镇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由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牵头协调,镇脱贫攻坚办具体负责,各村(社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制定详尽作战计划。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春季攻势”专班专组,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顺排工序,倒排工期,迅速启动项目建设,全面拉开攻势战线,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
       二是强化力量下沉。各村(社区)、各部门组织一切力量投入战场一线,切实落实相关力量脱产驻村要求,确保全面行动、全员冲锋。真正下沉一线、进村入户,访民情、问民生、讲政策,广泛发动贫困群众参与脱贫攻坚战。针对基础设施、住房建设、产业发展、问题整改等各项重点任务,再集聚力量,再细化措施,再对接资金,再盯紧项目,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强化问责问效。对在“春季攻势”行动中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聚焦不准、落实不力、行动迟缓,不结合实际、不按要求开展工作,帮扶工作不到位、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规划不精准,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不兑现,以权谋私,优亲厚友,造成群体性越级上访,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一律问责,确保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