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详情
宝轮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我镇市场经济良性发展,3月15日,我镇在希望城广场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镇司法所、扫黑办、食药工商所、安办、运管所、交警三大队等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传咨询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有关知识,共发放《法律援助》、《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扫黑除恶、交通安全、安全用气用电、法治宣传口袋等资料2000余份,解答现场消费者法律咨询50余次,接受普法人数达2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切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