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开展船员集中安全培训 » 详情
利州区开展船员集中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0日,利州区地方海事处组织全区各有船乡镇人民政府、航运企业、船员、签单员等70余人持证船员,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就水上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船舶防污染、船舶防火与灭火、船舶操作、自救互救、应急处置、水上遇险急救常识进行安全培训。同时,观看了水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向船员讲解违规、冒险航行的危害性。培训会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尽职尽责,促进水上交通健康有序发展;二要强化管理、严格监督,进一步规范水上交通和乡镇渡口渡船的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坚持客渡船舶签单发航制度;四要继续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活动,认真总结救生衣两个100%行动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狠抓落实救生衣100%穿戴的日常化监督管理;五要始终坚持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根治安全隐患,严防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