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统计局巡视员倪方平一行 调研利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详情
省统计局巡视员倪方平一行 调研利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1日,省统计局巡视员倪方平一行来利州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统计局局长李兴荣、副局长张兴平,利州区副区长杜剑,利州区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利州区规下工业企业喜庆石材厂和新联益页岩砖厂,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业结构、人员工资等情况,查看了企业经营许可证、财务报表和普查台账等资料。调研组一行对社区普查员普查入户工作流程、现场登记过程、数据来源、普查数据质量和采集要求进行深入了解和指导,并面对面对企业负责人宣传普查相关政策,打消普查对象顾虑。调研组强调,填报普查数据时,企业人员和普查员一定要仔细核对普查数据与财务帐目,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反映企业的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利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利州区经济普查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部门配合,统计部门努力,有思维有办法,总体较好。针对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着力引导普查对象主动参与、支持、配合普查工作;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杜绝弄虚作假;要坚决杜绝人为干扰普查数据,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虚报,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