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图书馆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 详情
利州区图书馆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日前,利州区图书馆举办2019年利州区“全民阅读·书香利州” 系列活动之“书式生活·悦读阅美”阅读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5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对文学作品《草房子》等进行了演绎。
        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利州,让广大市民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是利州区图书馆的服务宗旨。每年,利州区图书馆都要组织开展多读书、读好书系列活动,让阅读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推动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以文化人”工作目标,努力营造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健康的阅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