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整合内审资源,加强内审指导培训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整合内审资源,加强内审指导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统筹整合审计资源,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区审计局2019年继续加强内审指导培训工作。3月份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专项审计调查,将部分内审人员纳入审计组与审计局人员一起进行全面审计调查。

通过整合,解决了审计局人力不足的矛盾。同时对内审人员开展实战培训,通过以审代训方式,结合具体项目让内审人员可以在干中学、学中干,尽快提升了内审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加了他们的实战经验,日后更好的服务所在部门。

为确保审计调查及时顺利完成,确保审计质量全面提升,审计组专门召开了对内审的审前培训会议,认真梳理各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计政策,详细解读审计实施方案,传授审计方式方法,明确审计实施重点,并着重强调要增强认识,高度重视,以确保问题查证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提高专项调查报告的利用价值,揭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普遍性、典型性问题以及问题形成的深层原因,着力提升报告质量。参审的内审人员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我局高度重视内审指导工作,以审代训工作切实可行,实战培训直指要害,实用管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