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措施”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 详情
上西街道“三措施”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上西街道结合实际,“三举措”抓实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干部作风整顿。

一是建立健全机制。针对部分干部缺乏责任担当的现状,制定《上西街道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坚持年度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做到正向激励与反向倒逼相结合,切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上西街道始终把党性教育作为干部教育的第一主课,在抓好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发展需要和干部需求,围绕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做文章,确保了全体干部打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要求办事处机关干部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工作时间严禁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由街道纪工委牵头会同党政办,不定时对机关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督查,一经发现有违反工作纪律的,轻微的当面提出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给予通报批评、检讨等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