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城管分局积极开展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城管分局积极开展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4   来源: 区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规范和加强对行政执法证件的管理,进一步做好城建监察领域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执法资格确认工作,根据《四川省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规定和区法制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工作的通知》(广利府发[2019]1号)要求。近日,利州区城管分局积极开展2019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审验工作。

本次审验范围为2019年1月1日前办理的且在有效期内的行政执法证。重点从执法人员年度内工作情况、参加法律知识培训、有无执法违纪或重大执法过失情况及其他违法乱纪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通过核对、审查执法人员信息,我局共有21名行政执法人员证件年审合格,准予继续保留执法资格;有2名执法人员调离工作岗位,1名执法人员违纪,已收回行政执法证,并在《四川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已申请注销。

此次执法证件年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证件的申领、使用、管理、监督等环节的工作,从源头上规范了城建监察领域行政执法行为,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