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区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 详情
景区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4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同一个世界,同一片蓝天”,又一年植树节,为进一步强化景区干部职工护林职责,做好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游客宣传工作,天曌山管理局联合景区企业,在312日植树节当天在天曌山景区举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森林·播种绿色·放飞希望”的主题植树节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举行了“打造绿色天曌山,建设生态家园”的主题宣讲活动,天曌山林场护林员现场给大家讲解了植树护林知识;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游客50人参与了植树活动,完成了80株杉树种植。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在营造天曌山浓厚的植树造林、播种绿色氛围的同时,也提升了市民对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