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以“三个一”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展女性风采 » 详情
雪峰街道以“三个一”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展女性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8日,雪峰街道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时代新风,共建文明雪峰”为主题的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妇女干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开展一轮趣味游园活动。组织开展夹弹珠、沙包掷准、快乐鸡毛信、跳绳、拔河比赛、脚绑布条、双拥气球等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缓解了妇女干部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既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又发扬了“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

举办一场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答活动。组织500余名妇女群众在利州区敬老院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答活动,增加了群众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更宣传了文明创建相关知识、推广了基本礼仪,营造了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

召开一次学习交流座谈会。组织机关妇女干部、村(社区)妇联主席、专职(兼职)妇联主席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建设“书香、低碳、活力、和谐”四个雪峰的总体目标以及对雪峰街道“九项工作大比武”暨2019年工作计划的内容进行学习并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通过交流心得来凝聚力量,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好妇女群众工作职责,为雪峰街道的各项建设和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