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真抓实干 做好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工作 » 详情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真抓实干 做好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做好我区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推进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承担起办公用房调整任务。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条例》,结合省、市相关要求,前期已对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产权关系、分布情况、平面结构、室内面积进行全面摸底,并形成系统性的第一手资料,及时与编办对接形成初步方案,经个别征求意见并报区委区政府领导审定通过。

二是坚持全盘布局,把握三项原则。合并单位原则上集中办公,确保全区“一盘棋”;以各单位编制人数为基础,结合业务需要合理分配办公面积;以方便老百姓办事为宗旨,窗口单位相对独立的原则,合理分配办公地点。本次调整共涉及单位42家,面积1.2万平方米。

三是规范后续管理,使《方案》落地落实。根据机构改革要求,各涉改单位务必于3月25日前全面搬迁到位。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严格履行程序,以系统化思维完善办公用房管理长效机制,全力保障党政机关的正常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