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细、精”三服务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 » 详情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细、精”三服务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做好“三个服务”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

一是围绕中心搞服务,在“高”字上下功夫。按照“服务意识高、服务质量高、服务水平高”的目标,做好车辆调派、安保、机关食堂等工作,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和前瞻性,通过日常巡查、办公区院内24小时无死角监控等人防、技防措施,增强应急、应变能力,为干部职工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二是围绕保障搞服务,在“细”字上下功夫。在服务工作中坚持做到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提高服务人员技能水平,使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详尽细致,热情周到,不留缺憾。

三是围绕节会搞服务,在“精”字上下功夫。按照“精心、精确、精致、精诚”的要求,尽力做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及早部署,精心组织,提供高品位服务,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