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绿色美丽大石 » 详情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绿色美丽大石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广元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我镇小稻村油橄榄基地开展,市、区四大班子领导,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全力打造油橄榄全产业链集群,推进“增彩添香”建设和低产低效林改造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积极响应今年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大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挽起袖子、扛起锄头、密切配合,种下一棵棵代表希望的橄榄树。挖坑栽苗、挥锹铲土、扶树培土、浇水施肥,每个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现场热火朝天,掀起全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高潮。  

    此次植树活动栽种100亩优质高产的油橄榄树幼苗4000余株。预计三年后可实现大面积挂果,创收20000余元,届时将采用合作社的方式,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指导,村民全程参与生产、管理、销售环节。

    此次植树造林不单单是一个义务性活动,更是结合我镇实际,将植树造林与生态环保、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真正实现产业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