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紧抓“三项”工作 确保大春生产 » 详情
大石镇:紧抓“三项”工作 确保大春生产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紧抓技术指导。以提升技能为目的,一方面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干部、农技站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开展技术指导;另一方面通过农民夜校课堂播放影视教学视频,邀请当地邻村技术能人授课讲解。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技术指导30余场次,指导农户2000余人次。

    二是紧抓政策落实。紧紧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组织帮扶干部、包村干部、农技员深入村、户宣讲惠农政策,了解农户种植面积,大力宣传农机具购置补贴,调动群众大春生产积极性,确保土地应种尽种。

    三是紧抓农资监管。充分利用阵地LED屏幕、村广播等群众易于关注的宣传媒介,大力宣传农业法律法规,强化农资经营商责任意识和农户维权意识,同时镇农业服务中心、工商所对农资经营商开展专项检查1次,全力确保大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