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建设成效显著 » 详情
园区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区工业集中发展管委会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工业经济逐年攀升。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狠抓园区建设、项目招引、企业培育,利州工业实现了从欠发达山区县到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四川省工业强县示范区的惊人跨越。2018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54.65亿元(园区规上工业产值130亿元),同比增长42.5%;实现规上工业利润17.53亿元(园区规上工业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61.3%;实现工业税收2.47亿元(园区工业税收2亿元),同比增长196%。(2)园区形象日益丰满。大荣食品工业园、回龙河工业园满园入驻,081工业园6个子项目正加紧搬迁入园,日航工业园加快建设,宝轮工业园项目招引初见成效,清江石羊工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截止2018年底,园区开发面积15平方公里,利州工业园区 “一区五园”格局基本形成。(3)争先攀高目标可期。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区开展“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的起步之年。接下来,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破解,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园区干部抓园区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工业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