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司法局开展“三八维权周” 法治宣传活动 » 详情
利州区司法局开展“三八维权周” 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广大妇女维权意识,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3月8日,利州区司法局联合雪峰街道共同组织“维护妇儿儿童权益,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婚姻法》《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等与妇女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与妇女儿童有关的舆情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选取重点内容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用法,坚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广大妇女送上法治大餐。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500余份。通过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了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并自我维权的意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