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调研东坝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详情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调研东坝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3月5日下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方弟兵组长一行在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来东坝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尧帅进行了工作汇报。自采集工作开展以来,我办认真贯彻国务院决策部署,行动迅速,成效显著,一是建立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配备调试了信息采集设备,配足了工作人员,并组织了业务培训;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强化措施,多措并举,确保了工作实效。截至目前,东坝街道共采集成功6712人。

方组长一行对我办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党中央、国务院信息采集工作的决策精神,认清这项工作的基础性、全面性、战略性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紧围绕提高采集率和精准性两个重点,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信息采集工作;三要直面信息采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