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扎实推进“宝七路”沿线道路绿化工作 » 详情
白朝乡扎实推进“宝七路”沿线道路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重点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更进一步推进“宝七路”白朝乡段的道路绿化,为乡内旅游线路增彩,白朝乡切实抓好绿化工作落实。

(1)整体谋划布局。将“宝七路”白朝乡段的道路绿化整体进行充分考量,结合林业相关部门的指导,召开党委会、干部大会讨论绿化的方式,以村分段,结合“大月坝”建设,统一进行鼠尾草栽种。(2)逐段抓好落实。各村组织人员对“宝七路”段绿化工作进行落实,以村为单位对道路进行分段,进行栽种的前期、中期和后期各项工作,分段种植的单位每天明确一名责任人进行现场负责,督促做好栽种相关工作。(3)带动群众参与。充分考虑本地群众务工和增收,各村在村内宣传,为本地有意愿群众的参与务工提供机会,督促相关公司按照合同规定确定务工的价格、按照合同支付民工工资,呼吁本地群众不仅务工者更作为监督者,督促高质量推进道路绿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