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大华、南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及川北社会组织学院 » 详情
利州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大华、南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及川北社会组织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21日下午,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前往利州区嘉陵街道大华、南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及川北社会组织学院视察民生工程。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超,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在嘉陵街道大华、南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听取了区民政局基层政权股负责人胡竞文就保障机制、服务体系和运行模式的介绍,参观了各功能室,并与现场开展活动的老人进行了交流。代表和委员们对“1+2+N”的养老服务体系和“点单式”养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下一步,利州区民政局将继续推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融合的“四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满足不同需求层次、不同类别老年人的需求,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随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到川北社会组织学院视察学院建设及运行工作。学院秘书长李鹏飞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筹建过程、工作重点、服务愿景、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并对学院2018年参与民生工程情况做了汇报。各位代表、委员对学院在助力我区民生工程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院要主动适应我区发展需求,加大培训力度与党建工作力度,为社会组织有效承接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效率作出贡献。随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学院内入驻社会组织进行了简要交谈,鼓励社会组织规范发展,持续为我区民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