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春节后农民工返程禁毒宣传活动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春节后农民工返程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9日,南河街道办事处在利州区禁毒办的部署和组织下,联动东坝办事处、上西办事处、南河办事处社区禁毒工作站禁毒社工和南河5个社区居委会综治专干,在南河汽车站开展春节后农民工返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社工在南河汽车站售票厅集中宣传发放利州区禁毒办印制的禁毒宣传资料110余份,《四川省禁毒条例》80余份。二是宣传毒品的危害性。禁毒社工在候车室给返程农民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同时,并耐心细致地对农民工讲解吸食毒品会给个人生活和家庭造成危害。三是引导农民工识毒拒毒,健康生活。禁毒社工向返程农民工宣传讲解鸦片、冰毒、大麻等毒品模型,引导农民工外出务工抵制毒品,健康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返程农民工们的点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