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送政策 暖心窝 » 详情
回龙河街道:送政策 暖心窝
发布时间: 2019-02-18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去年12月底以来,回龙河街道劳动保障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农民工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增强了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开展专项调查。会同辖区两村两社区开展专项调查,摸清农民工的基础信息,就业状况,有何特色、是否愿意返乡创业等情况,建立了返乡农民工台账。(2)创新开展慰问活动。采取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看望慰问本地返乡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对辖区4户有困难的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发放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3)召开返乡农民工创业座谈会。宣传学习相关返乡创业政策,让返乡创业代表分享就业创业经验,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