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构建良好的安全生活环境,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近日郑州街社区多举措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25日,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成立“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宗旨和“一岗双责”要求宣传到位,同时落实辖区单位、场所安全主体责任。  

二是突出重点领域。一是加强对辖区内的重点安全单位里程燃气,开展专项燃气安全检查,预防燃气泄露事故的发生。二是与南河食药工商所对人口密集的农产品交易中心、利州市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专项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三、强化值班,切实做好应急工作。进一步落实值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排,制定节日期间值班表,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保持信息24小时通畅,确保各种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安全隐患信息能够及时准确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