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廉”味十足过新年 » 详情
荣山镇:“廉”味十足过新年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把牢“总开关”。22召开全镇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筑牢“防范墙”。绷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这根弦,短信发送廉洁信息157条,利用qq群、微信群强调廉洁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党员干部过节期间不得违规收受名贵特产等礼品、礼金、购物卡,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的思想自觉,营造“廉节”氛围。

3)念好“紧箍咒”。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组织开展廉政谈话、签订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按规章程序办事,杜绝玩忽职守、失职渎职行为发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同时,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监督执纪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