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援彝干部聚力脱贫攻坚 » 详情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援彝干部聚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清华书记批示精神,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看望慰问工作,2月1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菱带领班子一行前往援彝干部辜锡志家中,开展一次“暖心行动”。

拉家常,问冷暖。局班子采取走亲戚的形式深入其家中,询问了解援彝司勤人员辜锡志及家属心理状态、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局长张菱对家属说:“辜锡志同志是有担当、负责任的好同志,被选派援彝既是组织对他的信任,也是机关的荣誉,作为家属承受着家庭压力也肩负养家的重担,我代表全体机关感谢你们的付出和理解。”

送温暖、享真情。局班子带着真心真情,不仅送来关切的问候,也送来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切实将慰问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新春佳节。

共奋进,同祝愿。辜锡志及家属对局领导给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也倍受感动。辜锡志表示要牢记使命,不畏艰辛,继续干好本职工作,既当好交通员也当好服务者,带着组织的嘱托苦干苦战,为聚力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