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关工委春节前夕慰问困难残疾儿童 » 详情
南河街道关工委春节前夕慰问困难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关爱一个孩子,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和谐一方社会。关爱、呵护困难残疾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近日,南河街道集中慰问辖区内困难残疾儿童15位,为他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并发送慰问金4500元。

慰问中,南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侯成语重心长地对孩子们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们从小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学会关心关爱别人,懂得感恩,把爱心传递下去。”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同时还特别强调各社区要多关心特困、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给予他们必要的帮助。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南河街道关工委表示今后将会不定期的慰问困难残疾儿童,让他们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思想,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