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质监分局开展城镇贫困人口“走基层、送温暖”节前慰问活动 » 详情
利州区质监分局开展城镇贫困人口“走基层、送温暖”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利州区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宝带队深入东风坪社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节前慰问活动,利州区质监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丕红,东风坪社区党委书记权军昌等参加活动。

杨天宝组织召开了城镇贫困人口帮扶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东风坪社区“两委”班子和相关帮扶人员对当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针对当前新形势下,研究制定新一年帮扶计划。

随后,杨天宝一行入户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宣讲了有关城乡低保、医疗救助等民政政策和教育、健康等扶贫政策,让困难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各项惠民政策,并现场为其答疑解惑。政策宣讲完后,杨天宝代表帮扶单位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