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税务局倡导文明过年 积极守护“广元蓝” » 详情
利州区税务局倡导文明过年 积极守护“广元蓝”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春佳节燃放烟花爆竹是人民群众表达节日喜庆之情的传统习俗。很多人觉得“爆竹声中一岁除”,好好庆祝一番。但是,春节期间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却存在不少的安全隐患,除可能会造成人身伤害、财产损失外,还会带来大气污染、噪音污染、垃圾污染。为倡导文明新风,减少环境污染,守护我们的“广元蓝”,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平安、祥和、健康的春节,区税务局倡导所有干部职工不燃放烟花爆竹。

一是每个人都成为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党员积极带头,干部职工积极跟进,以身作则,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采取贴春联、挂灯笼等文明环保的欢度方式。

二是每个人都成为不燃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自觉追求安全、低碳、环保的过节方式,教育引导孩子不燃放烟花爆竹,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劝阻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共同维护节日环境。

三是每个人都成为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通过微博、微信等各类途径,宣传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环境、引发安全事故的危害性,积极传播安全文明环保生活新理念,弘扬正能量,培树新风尚,共同营造浓厚的广元禁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