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文明和谐过大年 » 详情
东坝街道: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文明和谐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让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东坝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营造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一是积极开展文化下社区活动。在各社区组织开展新春联谊会、文艺汇演等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丰富了干部群众的节日生活。截至目前,开展联谊会、文艺汇演5次;举办趣味活动,增强群众互动。在社区举办写春联、运动会等趣味活动,各社区做好趣味活动的群众宣传、报名组织工作,扩大活动知晓度和影响力。截至目前,开展各类趣味活动10余次。

二是营造浓厚社会宣传氛围。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内容,悬挂灯笼、中国结,插彩旗、升国旗等各种宣传手段,积极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截至目前,刊播标语1000余条次,发送短信200余条,公众号发布相关文稿30余篇,悬挂灯笼1500余盏,插彩旗5000余面,办事处及各社区均升国旗、插彩旗。

三是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机关、各社区志愿者,开展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群众、残疾人为重点的结对帮扶活动,帮他们置办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陪他们拉家常、参加文化活动,进行心理抚慰和疏导。截至目前,开展各类志愿活动3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