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真认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区委第四巡察组向雪峰街道反馈巡察情况后,街道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研究会和整改动员会2次,就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的“四个明确”,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二是真反思,切实认识问题产生原因。针对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四个方面12个具体问题,与6个牵头责任领导、16个部门进行逐条梳理,对标对表、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

三是真整改,切实按质按时完成整改。针对本次巡察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分析核实的基础上,按照责任领导、部门建立任务分解表,排查整改,补缺补差,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高标准、严要求的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四是真负责,切实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街道纪工委将根据整改工作情况适时进行督查,对每项整改内容的牵头责任领导、责任人、牵头责任部门按整改时限要求,实行逐一销号。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治根本、管长远的长效工作机制,着力营造积极进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为推动广元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