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举措”情暖农民工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三举措”情暖农民工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供便捷暖心服务。在广元南(龙潭)、广元东(081)设立农民工服务保障点,在南河、上西汽车客运站设立农民工专用购票窗口4个、农民工服务台2个、30人小红帽服务队3队,农民工专用候车区,提供车辆检修、道路救援、方向指引、行李搬运、应急救助、免费WIFI、热开水、报刊、手机充电、绿色通道等服务。截至目前已为3000余人提供服务。

二是科学协调运力,开通农民工专班、合理安排城市公交、出租汽车营运时间和发车频次,增加运力投入,延长运营时间,切实做好与其他运输方式的接续接驳和无缝衔接,方便农民工中转换乘,确保农民工平安顺利返乡。截至目前,投放班线客运车450辆、公交车387辆、巡游出租车627辆、网约车24辆。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上西汽车站、南河汽车站、劳动大厦及重要交通站点、路口悬挂返乡农民工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流动播出区委区政府“致返乡农民工的一封信”,营造温暖返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