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 详情
南河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9日,为进一步拉近农民工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更加融洽干群关系,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南河体育场社区在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举办了“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迎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邀请到了农民工零散工代表,社区人员、农民工与居民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已经开始在议论着近期的活动。同时,社区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居民区春节消防安全,提醒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及相关农民工维权的政策,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此次茶话会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还有效的融洽了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