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杜剑副区长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详情
杜剑副区长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0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先后前往东风坪吉祥烟花爆竹产品展销店、华油天然气公司、上西客运站及四川蜀兴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杜剑副区长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全区运营、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安排部署情况,全面检查企业的安全保障、生产环节、值班带班情况,并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切实把安全责任制落实到操作层面。
    在检查上西客运站时,杜剑副区长认真了解询问客运站营运情况、信息中心管理情况及周边环境,强调有关部门要围绕春运工作,抓好要素保障,履行主体责任,要把安全营运放在首位。

杜剑副区长在对四川蜀兴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时,还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给企业鼓劲加油,让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暖意。他指出,企业要在保障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扩大规模、释放产能,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贡献。
    区安监局、区经科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运管所以及河西街道、回龙河街道、上西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