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姑县党政代表团二赴大石镇参观考察 » 详情
美姑县党政代表团二赴大石镇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7日上午,凉山州美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廖开成带领党政代表团30人,二赴大石镇参观考察脱贫攻坚“三有”标准化建设和大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利州区委副书记刘文武、蔺开满,区扶贫移民局局长白洋,大石镇党委书记何进、镇长王国宏、镇人大主席赵富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大石小学、镇便民服务中心、大石卫生院,通过现场看、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一低三有”标准化建设和现代农业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

大石小学的留守儿童之家,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四支队伍”到一线,大石卫生院的健康直通车、远程会诊平台、医联体等亮点做法引起考察团浓厚兴趣。在随后的大石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时,考察团对园区精细化管理、多元投入机制、多产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林蔬、林药套作模式也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一致认为,大石镇抓住了脱贫的突破口,做好了产业扶贫这篇文章,脱贫攻坚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有经验,令人印象深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