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爱卫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详情
区爱卫办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区爱卫办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25日,区爱卫办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嘉陵街道将军桥社区,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物品,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区爱卫办组织帮扶责任人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贫困户的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物品,同时了解他们目前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区爱卫办将在精准扶贫、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