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剑慰问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 详情
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剑慰问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125日,区政府副区长杜剑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并与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何家山项目推进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杜剑副区长首先感谢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一年来对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信任,感谢公司给利州区带来的产业贡献、税收贡献、就业贡献等,为利州工业各项指标的完成做出坚强有力的支撑,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次,杜剑副区长表达了与优秀一流的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事,区委区政府非常放心,希望与大唐风电公司继续深度合作,实现双赢,区委区政府也会尽可能地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会上也指出,大唐风电公司要列出2019年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清单,届时将专题研讨解决举措,有效促进企业发展。最后,杜剑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大唐风电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春节慰问和节日祝福,预祝大唐风电全体员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