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禁毒知识普及活动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禁毒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普及预防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1月24日,南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社工在体育场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和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与来源、毒品对人类造成的危害,普及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内容,并细心向居民宣传新型毒品危害,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

禁毒社工还鼓励居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让居民消除了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支持禁毒工作,并积极做好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