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开展春节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详情
杨家岩开展春节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群众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提升经营者自律和安全经营意识。 1月24日上午杨家岩食安办、农技站、社区集中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从辖区内副食店、餐饮服务等环节入手,重点查看了超市、餐馆、农贸市场和小加工坊等单位,一是检查节日期间消费较多的粮、肉、油、奶制品、酒、儿童食品、豆制品等重点品种的生产加工、销售和货源组织情况,详细调查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企业经营资质、产品购进渠道、存贮条件及产品质量等情况。二是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关于废弃处理和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是否普及了餐厨废弃物科学管理知识。通过专项检查,从餐厨环节切断非洲猪瘟的传播途径,有效防控非洲猪瘟的疫情传播,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