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开展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开展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南河街道接官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网吧、学校、饭店、酒店等人口密集场所和公共娱乐场所的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仔细询问相关人员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多次重复演示其正确使用方法,使其牢记在心。在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店面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缺少安全出口,缺少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意识淡薄。工作人员对发现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