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促进返乡投资创业,营造产业发展良好开局 » 详情
宝轮镇促进返乡投资创业,营造产业发展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创造更优惠的政策环境。组织各部门认真梳理,进一步制定完善更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努力让大家投资创业有保障、有空间、有前景、有盼头,并汇总了24项相关政策编制成优惠政策宣传册。落实支持农业产业发展、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各项优惠政策,用好返乡创业专项引导、农业担保等各类专项基金,用真金白银来支持大家返乡投资创业。
       (2)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探索成立了企业投资促进协调服务领导小组,建立支持返乡创业联席会议制度,细化完善返乡创业支持工作方案,推行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党政班子成员挂联制,在一线研究解决投资创业中的突出问题,为创业者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用实际行动当投资创业者的坚实“靠山”。
       (3)落实更有力的保护举措。进一步深化投资软环境建设,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惩“行政不作为”“人为设置壁垒”“吃拿卡要”“许愿不还愿”等行为;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阻扰正常市场秩序和非法向企业索要利益的行为,维护投资创业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在全镇上下营造尊重创业、尊重投资、尊重财富的环境氛围,帮助返乡创业和外来投资者做大做强事业。
       (4)打造更优化的产业布局。突出“一核两区四带”产业布局,坚持以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为重点,着力构建三江新区核心增长极,推动优势产业成带集聚。按照产业布局规划,精心筹备了生态康养、特色种养殖、农旅结合等方面的31个农业农村投资项目。
       (5)项目发展赢得了“开门红” 。在1月16日的宝轮镇2019年集中签约仪式上,6位投资者现场与镇政府和相关村签订了苟村乡村酒店、苟村藕鱼共生、苟村现代农业观光采摘园、梨树大棚蔬菜、梨树富乐桃园、松林绿色之家生态农业等6个项目投资协议,总签约额5.234亿元。现场收到宏盛市场改造、新街社区体验休闲农业等投资意愿表7份,投资意向金额达35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