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多措并举推进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 详情
赤化镇多措并举推进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 2018-12-26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赤化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推进重点工程项目进度,辖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发展景象,创新思路谋发展·民本为先促征拆。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

一是走好“一盘棋”,在真情征拆中尊重民情。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搭乘发展快车。为此制作大量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并发放大量宣传资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打开渠道,让群众知道我们的工作、让群众知道我们的依据、让群众知道我们的结果。二是在和谐拆迁中关注民生,在阳光拆迁中温暖民心。重点工程项目征拆牵涉到老百姓切身利益,为推进重点工程进度,工作人员同村组干部一起走家窜户,田间地头讲政策、讲法律、讲好处。算经济帐、利益帐,促使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春风化雨般拉近了征拆群众之间的感情。在各位基层干部的辛勤付出下,赤化镇重点工程征拆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零群体事件、零上访,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