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理论综合知识测试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理论综合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3日,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组织全局30名干部职工开展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学习教育理论综合测试,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理论测试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审计相关业务知识、法律条例等方面内容开展了测试,测试通过率达100%,有效检验了前期的理论学习效果。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能的目的,提高了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运用业务知识的能力,使全体审计干部政治和业务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