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凝聚社会合力 扎实开展就业扶贫 » 详情
大石镇凝聚社会合力 扎实开展就业扶贫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大石镇紧紧围绕“输血”变“造血”,全面铺开贫困户稳定增收致富路。

     (1)开发岗位送技能。开发非贫困村公益性岗位21个,召开大石镇贫困户专场招聘会,联合中介公司送岗入户23次。同时组织农技站、劳动保障所等部门邀请区内技术专家对280余贫困劳动力进行技能、种养殖培训。

     (2)落实政策给补贴。积极宣传就业扶贫6项援助政策,主动为外出务工贫困户劳动力补贴一次性车船票,3名自主创业贫困户申报创业补贴。

     (3)建设车间保就业。建设完成青岭、高坡、冠山就业3个扶贫车间,带动30余户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12月20日,青岭村就业扶贫代加工车间代表利州区接受全省脱贫攻坚验收组参观验收,获得验收工作组点赞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