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加强”推动低温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三加强”推动低温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切实推进白朝乡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白朝乡压实责任,加强巡查,全力确保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

(1)制定预案,加强值守。乡安办牵头印发《白朝乡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社区)切实做好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村为单位提醒群众加强应对冰雪天气的物资储备,明确交通救援、应急抢险、医疗救护等各项分工安排,乡安办、派出所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对冰雪路段进行重点检查。加强乡、村两级值班值守,尤其落实好村(社区)值班制度。

(2)全面防范,加强排查。乡安办、派出所与广元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开展联合大检查,重点对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进行检查,在“宝七路”重点路段设点,在辖区的曼梁、老街、月坝段设3个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对白朝小学放学上学、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严格盘查过往车辆,对不能通行路段,设临时站牌,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封锁开展清障工作。

(3)巡查检查,加强宣传。以村(社区)为单位,提升群众在冰雪天气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入户宣传、主干道旁设点宣传、坝坝会、大会等方式,发放宣传资料1000册,在弯道、坡道、山路等危险处进行逐一排查隐患,增设警示标志,乡、村两级到路上开展劝导、巡查、清障等工作,全力确保冰雪天道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