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组来利州区督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详情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组来利州区督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9年11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郑强一行督查了利州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树杰、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李永军等陪同检查。

郑强一行先后来到利州辖区的苴国市场、万达中学、广元帆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嘉华酒店、永辉超市等地进行了实地巡查,查看了苴国市场、永辉超市的水果、蔬菜、鲜肉、调味品、乳制品、食用油、糖果等销售专区的食品安全监管情况;检查了万达中学、嘉华酒店的各功能间(操作间、面点间、洗消间、储物间等)的设备使用、环境卫生、台账记录、食品安全公示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市场业主进行交谈,询问并了解了进货查验制度、临近保质期食品处置制度等行业自律机制的落实情况。

实地督查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利州区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专卷、听取了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李永军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表示,从检查情况看,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在落实食品安全公示制度、运用快速检测技术提高监管效率、在监管中坚持普法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利州区2018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总体肯定。

李永军表示,区局将进一步在加强春节食品市场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查处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等方面再接再厉,切实保障利州辖区春节食品市场的消费安全,确保利州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