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访慰问贫困户 » 详情
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杨家岩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新的一年到来,杨柳村第一书记舒洪成主任和劳动保障所帮扶干部杨建勇来到杨柳村三组建档立卡贫困户雍广平家,向雍广平一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期间,舒主任和杨所长关切地询问雍广平一家近期的经济收入和生活状况。经交谈了解到,目前雍广平在昭钢炭素厂工作顺利、收入稳定,工作之余协助贯秀英将家里的土地种了不少蔬菜,除供应一家人的蔬菜需求外,还能变卖一部分,添补家用。其次,其女婿亦步入正常工作轨道,增加了家庭的收入,生活得到了更为稳定的保障。再有就是目前养殖的鸡、鸭、鹅等家禽,气候温暖的季节产蛋量比较高时可变卖一部分,目前气候寒冷,产蛋量大大减少,但基本能够供家里人食用。另外,雍广平妻子贯秀英最近身体稍有不适,舒主任和杨所长叮嘱她需要及时就医,再次向其讲解就医相关的政策,嘱咐她要保重身体,身体健康是家庭幸福的重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