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保局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区环保局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5   来源: 区环境保护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4日下午,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原文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指导新时代生态环境建设。二是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战役”、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利州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三是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核心,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快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严格执行整改销号,全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